重庆今年面向全国公开选聘700名大学生村官
2016-06-20 09:43:00  来源:央广网  作者:陈鹏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重庆市今年将面向全国公开选聘700名大学生村官。

  据了解,今年新选聘的大学生村官为“村级组织特设岗位”,1个聘期为3年。新聘任大学生村官补贴标准比照乡镇新录用公务员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并随之同步提高。聘任期间,所在区县将按规定为其统一购买相关保险。

  报名时间为6月23日10:00至6月27日17:00。本次选聘不接受现场报名,有志于从事农村基层工作的大学生,可登录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报名。2019年全市将拿出一定名额,面向今年选聘的大学生村官择优招录(聘)公务员(选调生)、事业编制人员。任满1个服务期、考核称职及以上的大学生村官可参加上述定向招录(聘)。任满1个服务期、当选村“两委”委员及以上职务、考核称职及以上的大学生村官,符合条件的可参加面向优秀村干部的乡镇公务员定向招录。任满2个服务期、当选担任村“两委”委员及以上职务满一届、考核称职及以上的,经市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批准,可根据有关政策聘用为乡镇事业编制人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