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荣昌区搭建平台举办大学生村官片区交流会
2017-04-17 17:13: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窦艳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3月28日上午,重庆市荣昌区吴家片区大学生村官及本土人才一行34人到吴家镇进行交流学习。本次片区交流学习活动旨在搭建多形式、多姿彩的工作平台,让大学生村官及本土人才加强彼此沟通交流,提高他们的综合能力素质,更好地调动他们在基层农村工作的积极性。

  吴家镇双流村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吴家万亩蔬菜基地的基本情况及销售途径,并带领参观了大棚蔬菜,西红柿、西瓜、茄子、大葱等。图为大学生村官及本土人才正在参观大棚西瓜,很多大学生村官对于第一次见到的南瓜嫁接的西瓜幼苗表示特别新奇,纷纷询问其种植原理及嫁接技术,表示学习颇多。荣昌区委组织部要求各镇街分片区自主多形式地组织大学生村官及本土人才进行交流学习活动,每季度不少于一次,交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学习优秀同志的工作方法,活动受到全区大学生村官及本土人才的好评。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