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面向全国公开选聘大学生村官720名
2017-08-14 09:11:00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罗静雯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记者11日从市委组织部获悉,今年我市将面向全国公开选聘大学生村官720名。选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以及国家承认学历的国(境)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体选聘要求可登录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和七一网进行了解。

  据介绍,本次选聘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受理现场报名。有意者可于8月24日10:00至30日17:00登录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的网上报名系统,按照要求提交报考申请。笔试将于9月16日举行。

重庆晚报相关链接: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公开选聘大学生村官720名,24日~30日网上报名。

  今年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渝北区、北碚区、巴南区、城口县、云阳县等多个区县计划选聘村官720人,多数岗位不限专业、不限性别、不限户籍、不限高校类别,部分岗位会派往边远贫困地区。具体招聘信息可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看。本次选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以及国家承认学历的国(境)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受理现场报名,并实行诚信报考制度。报考人员可于24日10:00至30日17:00登录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www.cqleaders.com)网上报名系统,按照要求提交报考申请。报名前,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职位资格条件,慎重选择符合本人条件的职位报名。(作者为周小平 实习生金依双)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