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邵武市大学生村官冬日下乡入户送温情
2014-12-18 16:31: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肖家坊镇 尤翔 许昕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014年12月18日,邵武市肖家坊镇开展冬日下村入户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是由全国大学生村官报编辑部通过报纸、微博、微信等形式发起的一次全国性献爱心公益活动,所捐赠的衣物来源于国内的爱心人士以及当地热心市民。

  据悉,本次活动全国共有35名就职于贫困村的大学生村官实名报名参与,其中就有邵武市肖家坊镇将上村大学生村官许昕。在肖家坊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小许不仅主动联系国内爱心人士,而且还利用网络在本地召集爱心市民共同捐献爱心活动。捐赠者中,有一位来自南京爱心市民聂先生更是将结婚时妻子编织的毛衣捐赠了出去,他想以此形式将“爱”传递给更多人。这次“暖冬活动”,邵武市肖家坊镇共接受到第一批衣物200多套,今日早晨就已送出100多套,受惠的贫困户14户,困难村民60余人。

  “我爱人去世了,独子在外打工,我一个人在家自己生活好多年了。今天,党委书记和大学生村官没打招呼,一同亲自上门给我们送来过冬的衣物,不仅暖和了身体,更是温暖了我们的心。"将上村的76岁空巢老人黄祖泉激动着说道,“我们真的很感激党和政府的惦记、感激社会上爱心人士关心。”

  肖家坊镇党委书记也表示今后会开展更多这类惠民的活动,让更多困难群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