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灌口新老大学生村官谈心交流
2015-08-11 09:27:00  来源:厦门网  作者:郭妮妮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8月4日,灌口镇举办“传帮带,新老村官交流会”,2013届至2015届村官及2010届、2013届选调生齐聚一堂,座谈交流。

  会上,往届村官畅谈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和学习心得,2015届新进大学生村官就即将面临的工作和老村官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即将开始的基层工作提出打算和计划。

  灌口镇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对大学生村官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他们要做好传帮带,帮助新一届村官尽快熟悉农村工作,完成角色转换,加强新老村官的交流和沟通反馈;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四多”多学、多记、多写、多想。基层工作繁而杂,村官们要注重勤思善悟,根据具体情况探索合适的工作方法,通过走村入户,多观察、多思考,从力所能及的事入手,真正融入群众。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