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选调生、大学生村官考试合格线划定
2014-02-19 09:59:00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刘云鹏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省委组织部干部六处昨日发布消息,2014年福建省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资格考试合格线和考核人选确定。

  选调生方面,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报考选调生的,党政类和法检类的合格线(最低录用控制线)定为120分。合格线以上的考生,按志愿地区(分沿海类和山区类)、工作种类(分党政类、法院类和检察院类)和学历类别(分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根据考试成绩,按选调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名单。

  2012年大学生村官报考选调生的,合格线定为120分,具体入围人选根据报考地区、工作种类和学历类别,根据考试成绩,按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名单。此外,应届博士研究生报考选调生的,合格线(最低录用控制线)定为74分。

  大学生村官方面,单报大学生村官的考生合格线(最低录用控制线)沿海地区定为60分,山区地区定为55分。

  而获得选调生考试资格且兼报大学生村官的考生,如已进入选调生考核范围但未录用为选调生的人选,予以优先录用为大学生村官。如未进入选调生考核范围的考生,总分在120分以上的直接作为大学生村官的考核对象。总分未达到120分,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达到沿海地区60分以上、山区地区55分以上的考生,作为大学生村官考核人选。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