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静宁37名大学生村官参加驻村工作队培训班
2017-04-24 15:04: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王毅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甘肃省静宁县举办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培训班,该县37名大学生村官作为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的方式,综合运用研究式、案例式教学方法,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系列重要论述、省委省政府“1+17”、市委市政府“2+19”、县委县政府“2+20”精准扶贫政策、脱贫攻坚“853”挂图作业、精准扶贫大数据管理平台操作维护和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升了大学生村官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和群众工作的能力水平,并根据全县实际,明确了大学生村官要加强村级组织建设、推进了农村基础工作、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的中心工作,使其更好地服务精准脱贫工作,通过主导产业发展、科技扶贫、农村电商发展、村级组织建设等途径,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