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从村官中招录百名选调生
2017-04-27 16:06: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季菲 丁青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4月26日,甘肃省发布公告,今年将招录280名选调生,其中大学生村官100名。

  公告明确了选调大学生村官须具备的条件:服务期满2年及以上;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近两年年度考核等次为称职以上。由于甘南州大学生村官聘期为2年,为保证甘南州大学生村官聘期内能有参加选调生招录考试的机会,甘南州2015年选聘的大学生村官也可报名。

  大学生村官按属地原则报考所在市(州)。报名必须本人申请,所在乡镇党委作出工作鉴定,县(市、区)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审核、考察并签注意见。6月3日进行录用考试,大学生村官考试科目在《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的基础上增加《基层工作和服务群众理论与实践》。

  新录用选调生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任职;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新分配到乡镇的选调生在乡镇机关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