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农信社招聘340名期满村官
2014-05-04 17:21: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霍庆涛 黄莎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今年,贵州省农村信用社将首次招聘340名大学生村官,为期满大学生村官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贵州农村信用社是贵州省资产规模最大、存贷款余额最高、支农力度最强、机构网点覆盖最广、金融服务面最宽、从业人员最多的金融机构。据统计,截至2014年2月,贵州农村信用社资产总额已达到4321亿元,各项存款余额300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093亿元,营业网点2140个。今年是贵州省农信社首次专门面向大学生村官进行招聘。据贵州省农村信用社负责人介绍,“大学生村官在农村经过几年的生活、劳动,对社情民意非常熟悉,对农信社的服务对象农民群体非常了解,他们的加盟可以加强农信社与农村、农民的联系,同时还有助于解决大学生村官的出路问题,达到双赢效果。”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