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寻找“最美村官” 11月中旬进行大众投票
2015-10-15 09:18:00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王玉洁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我来自农村,对农村有特殊的感情,我希望能够为农村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天下午,寻找海南“最美村官”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多名刚走出校园的“准村官”讲述了自己选择当村官的初衷。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不限年龄、性别、民族和区域进行评选,凡按照有关规定和法律程序选举任命的在任村级干部均可参与。

  活动安排,10月15日至30日,由各市县向寻找海南“最美村官”活动组委会推荐候选人;11月上旬,专家组将甄选推出30位海南“最美村官”候选人;11月中旬,30位候选人将开放大众投票,展播候选人事迹;11月下旬,综合评议后最终产生10位“最美村官”;12月中旬,举办颁奖晚会。

  据介绍,寻找海南“最美村官”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省农业厅、省文体厅、共青团海南省委等6家单位指导,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