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滦县1位大学生村官当选市党代表
2017-02-22 15:14: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张卫国 蒋志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月17日,河北省滦县召开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唐山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大学生村官于丽娜高票当选。

  于丽娜,看上去有点腼腆的小姑娘,满族,今年30岁,2011年本科毕业于唐山学院,在校期间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迈出校门之后,于丽娜通过选拔考试,顺利成为一名大学生村官,现在担任滦县榛子镇吴庄子村党支部副书记。在任职的近6年时间里,她恪尽职守,敢想敢干,在富民强村的路上做出了不菲的业绩。走访群众两百多户,发放便民联系卡500余份,帮助村民办理低保申请等事项287件。创新开展了“党员责任小组”活动,把全村党员按特长分组,带头组织党员开展“组团式”服务群众。全身心投入农村面貌改造提升中,同村干部一起,建成村民办公议事综合楼1座,改造老旧水坑1处,硬化水泥路面2.1万平方米,铺S砖9000平方米,安装太阳能路灯123盏,栽植景观树木600多棵。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购置图书1500余册,组建了老年合唱团、老年乐队等;建成了1500平方米文化墙和文化广场,丰富了村民文化生活。目前,吴庄子村已建成了省级美丽乡村,成为全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的典型。大学生村官于丽娜以自己的行动,赢得了党员群众的信任。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