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小山村有条“江苏路”
2020-08-14 15:1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罗锋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8月7日上午,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黄旗镇乐国窝铺村锣鼓齐鸣,村民们聚在村口,庆贺“江苏路”的开通。

  乐国窝铺村内的“江苏路”,是江苏民建会员企业捐建的。2019年10月,民建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处负责人,来到河北丰宁对接一个捐赠项目,乐国窝铺村第一书记提到了村内道路建设面临的困难,这位负责人当场记下了这件事,并设法推动这一便民惠民项目实施。今年4月初,村里就收到了爱心企业资助的20万元修路款。

  道路硬化项目很快开工,乐国窝铺村20余位村民出工出力,经过近1个月苦干,村里铺新路、补旧路3500平方米,实现了家家户户门前通水泥路的目标。

  为了回馈江苏爱心企业对村里道路硬化的支持,经村民代表大会同意,将村口新铺的一条70米长、3米宽的道路命名为“江苏路”。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