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陕县张汴乡四项制度加强村干部管理
2015-12-17 10:21: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张兵波 李晓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严格工作责任制度。该乡明确乡党委书记是大学生村干部管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乡党委副书记是大学生村干部管理工作的直接责任人,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是大学生村干部管理工作的具体责任人。

  严格工作日志制度。要求大学生村干部认真、详实记好工作日志,对每天工作的内容、工作进度、工作成效等详细记录,每月至少报送一条工作信息,乡党委每月审阅一次大学生村干部的《工作日志》。

  严格工作例会制度。规定大学生村干部每周一参加全乡机关干部会议,每周三为大学生村官活动日,乡党委组织大学生村干部进行学习培训、经验交流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每周五召开一次大学生村干部工作例会,听取大学生村干部一周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并安排部署下周的主要工作。

  严格考核管理制度。乡党委半年对大学生村干部进行一次工作考核,主要考核大学生村干部的日常情况,年底对大学生村干部进行一次年终工作考核,确定考核等次,考核结果作为续聘、奖惩的重要依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