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门峡卢氏县“三条出路”解决村官后顾之忧
2015-07-27 17:18:00  来源:三门峡生活网  作者:王洪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年来,卢氏县注重大学生“村官”培养选拔,促进大学生“村官”有序流动。该县一是鼓励大学生“村官”通过选举担任村支部书记、副书记、村主任、副主任继续留村任职,在村两委换届选举中,有119人当选。二是采取通过QQ群及时发布各类招聘信息等形式支持大学生“村官”参加省选调生、公务员招录等招聘考试,在今年的省选调生及公务员招录考试中,卢氏县26名大学生“村官”进入考察阶段。三是全县事业单位招录名额向大学生“村官”倾斜。在今年全县公开招录事业单位人员工作中,拿出40个岗位面向服务卢氏县的在岗大学生“村官”定向招聘,占总招聘计划的30%。目前,各项工作正在逐步展开。大学生村官吃下了“定心丸”,确保优秀大学生“村官”能够脱颖而出。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