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蔡庄镇16名大学生村干部接受民主测评
2015-01-22 10:4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蔡庄镇 靳志霞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月21日上午,县组织部对蔡庄镇大学生村干部开展了2014年度民主测评工作,镇机关干部、村党支部书记与村委会主任、大学生村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了测评。测评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测评,按照“勤、德、学、能”综合评价,分为“优秀”、“称职”、“不称职”三个档次,并按照人数的15%,评出优秀村干部2名。

  测评会结束后,县组织部又与大学生村干部所在村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一对一的座谈,详细了解他们在村中开展工作情况,全面听取对大学生村干部的客观评价。

  近年来,该镇党委、政府严抓大学生村干部队伍管理,并为他们的成长成才搭桥铺路,鼓励年轻党员干部到村任职,我镇16名大学生村干部中有10名进入了村“两委”,其中4名大学生村干部还成立了尉氏县高科种植专业合作社,成了当地群众的致富带头人,为农村经济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