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虞城大学生村官服务村“两委”换届
2014-11-28 15:42:00  来源:农民日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我们乡23名大学生村干部,入户走访群众400多人次,及时了解党员群众的思想动向,听取对换届工作的意见建议,为村级组织换届提供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11月11日,河南省虞城县城郊乡组委李圣雷介绍说。

  该县成立25支大学生村干部宣传小分队,深入农户、田间地头向广大党员群众宣传换届政策法规。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制作宣传标语20多幅;利用宣传栏、村务公开栏、大喇叭、远程教育平台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宣传换届步骤及有关的法律法规,做到换届选举宣传工作“不少一项政策、不漏一名党员”。

  为防止和杜绝换届期间各种不正常的情况发生,该县组织优秀大学生村干部进行换届工作集中培训,使大学生村干部熟练掌握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的各个环节,对选举过程进行全程监督,确保每一个选举步骤和程序都依法、规范进行,确保换届工作的严肃、公正。 王支援杨健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