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庆招108名大学生村官
2013-03-20 13:31:00  来源:苏州都市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今年,全省计划选聘1926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其中大庆108人。即日起至3月29日17时,考生可登录龙江先锋网(www.ljxfw.gov.cn)报名。

  选聘对象为年龄30周岁以下(1982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11年、2012年和2013年毕业生,符合年龄、学历条件、服务期满并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及“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项目生。

  “村官”享受一次性2000元安置费,有社会保险;符合国家和我省助学贷款代偿政策规定、聘期考核称职的,其在校期间的国家助学贷款本息由国家和省代为偿还;报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享受加分政策;报考研究生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被党政机关或企事业单位正式录用后,在村任职工作时间可计算工龄、社会保险缴费年限;到国家级贫困县和三类艰苦边远地区农村任职的,户口可留在现户籍所在地。

  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聘期为3年。聘用期满、聘期考核称职的,本人提出申请,可签订续聘合同继续留村工作,续聘期内享受“村官”待遇。

  笔试由省委组织部统一命题、阅卷。以市(地)为单位划分考区,考生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诚信承诺书到所报考市(地)参加笔试。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