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石市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2015-02-09 16:50:00  来源:东楚网  作者:王璐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5日下午,我市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总结交流一年来工作,对做好新一年大学生村官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旻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旻要求,大学生村官要找准定位,争当“五种人”:一要争当志存高远的人,静下心、沉住气,把大学生村官的工作作为一份事业来珍惜,运用所学知识踏踏实实为群众做几件事,要坚定信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二要争当基层组织的接班人,挑大旗、站排头、当尖兵,引领一方发展、维护一方稳定、造福一方百姓;三要争当创业富民的领路人,把带领农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责任扛在肩上,发扬大无畏的精神,闯出一条具有本村特色的创业富民新路来;四要争当农民群众的贴心人,把人民群众当“亲人”,赢得群众的支持和认可,拉近与农民群众之间的感情;五要争当作风建设的明白人,从做人做事的细节中树立形象、做好工作、取信于民。

  会上,2012届大学生村官、大冶市保安镇友谊村党支部书记朱亚玲等7名大学生村官代表作了发言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大学生村官工作学习创业成果,会场气氛轻松而热烈。会上还向大学生村官赠阅了书籍。团市委、市妇联、市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大冶市、阳新县、西塞山区、开发区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参加了座谈会。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