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感新录用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开班
2014-10-23 10:59:00  来源:孝感日报  作者:杨莉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0月22日,2014年全市新录用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124名学员将接受为期8天的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平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罗平烺围绕基层年轻干部如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好走向社会第一步”,向年轻学员提了要求,教了方法。他指出,要坚持立党为公,扣好理想信念的扣子,做到坚守信仰、坚定立场、践行理想,奋力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要坚持执政为民,扣好宗旨观念的扣子,以群众意愿想问题、以群众利益解心结、以群众口碑查实效,真正把工作做到点子上。要坚持立德修身,扣好道德品行的扣子,做到修德、悟道、律己,切实增强道德修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自身“免疫力”。要坚持务实笃行,扣好工作作风的扣子,要乐守基层、甘做小事、耐得住寂寞,在基层一线和为民服务中经风雨、受历练,长见识、增才干。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