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沙市区集中考核乡镇大学生村官
2013-01-30 16:08:00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立新乡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月24日上午,沙市区村官考核测评大会在立新乡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前武等六人组成的考核组对关沮、岑河、观音垱、锣场镇和立新五个乡镇的村官进行了考核。

  考核在听取了2010届、2011届的村官脱稿述职的基础上,采取村官互评、组织部现场提问测评的方式对9名村官的任职情况进行了全面、公正的考察。随后各乡镇2012届村官代表对任职7个月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傅前武希望,村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有责任感,不断增强历史责任感、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将个人发展与祖国需要联系起来;要接地气,深入到农户家中,以能否敲开农户的门、能否与百姓拉家常、能否为村民解决问题作为接好地气的标准;要成才,在农村工作中善于利用资源、发挥特长、勇于创业、提高文明素养,努力实现个人价值。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