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江陵县2016年度村官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17-01-18 15:51: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了全面掌握大学生村官履职尽责情况,1月16日下午,在江陵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大学生村官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汉江、组织部杨娜等领导及江陵县全体大学生村官参与了会议。

  会议上,2016年度荆州市最美大学生村官孔雷发表了自己的述职报告,他从三个方面介绍了2016年度工作,以一个老村官独有的经验分享了自己的驻村生活,赢得了阵阵掌声。其他村官也认真仔细分析问题,客观总结,做了年度述职报告。每个村官都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分享了本年度的工作和心得。

  会上,全体村官还参与测评(2016届新聘村官不列入被测评对象)。

  测评结束后,黄部长对江陵县全体大学生村官的述职深有感概,总结了三个“很”:村官们很幸苦,取得成绩很丰硕,道路还很长。对全体村官提出了四点要求:1.多交流,少抱怨;2.多干实事,少说官话;3.多些磨砺,少些漂浮;4.多些正能量,少些消极。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