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阳新"微信视频会议"为村官搭起"暖心家园"
2017-11-23 15:24: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李多辉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前天,俞大叔来找我打贫困证明,为了给家中上幼儿园的孩子减免学杂费,不巧把户口本落家里了,情急之下,我突然想起前两天整理贫困户信息包时有他的资料,于是找出来给他打好了证明。没想到下午,俞大叔竟提着一大袋煮板栗送到村委会,表示感谢我。我当时特别感动,也很庆幸自己是一名大学生村官!”11月15日晚上八点,浮屠镇下汪村主任助理陈立文,通过微信视频参与了县委组织部组织的大学生村官功能性党支部例会,视频里的她面对镜头自豪地说。

  对于此次的微信视频会议,不少村官表示,晚上利用业余时间召开微信视频会议既可以省去来回奔波,又为基层一线村官搭起了“暖心家园”平台,分享经验,共同成长进步。形式新颖,跟得上新时代潮流,也充分体现了组织对大学生村官的关怀,对加强大学生村官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有一定的帮助。

  阳新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方统江介绍,此次召开微信视频会议,除了学习宣传十九大报告精神,也是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大学生村官党员的组织生活,加强大学生村官相互交流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的需要。

  会上党支部成员还讨论了通过了《阳新县大学生村官群管理办法》《阳新县大学生村官党支部学习、例会等相关的工作制度》。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