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乡70名村官参加考试 6人将进入乡镇领导班子
2016-03-22 09:48:00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安玲娜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3月20日,湘乡市从优秀村干部、大学生村官中公开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考试在市一中北校区开考。

  

  考生们认真答题。

  3月20日,湘乡市从优秀村干部、大学生村官中公开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考试在市一中北校区开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郭兰现场督查指导考务工作。

  为进一步树立重视基层的选人用人导向,根据上级有关乡镇党委换届文件精神,报湘潭市委组织部同意,湘乡市拟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选拔6名优秀村干部和大学生村官进入乡镇领导班子。此次公开选拔严格按照一套科学严密的流程进行,从报名、资格审查、试题命制、笔试、面试、体检差额考察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定。本次考试共有70人参加。

  当天,郭兰来到湘乡一中考点,详细了解安保、监控、考试保密和后勤保障等考务工作,要为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严格抓好考场纪律,确保考试严肃、公平、公正,为湘乡选拔出真正优秀的人才。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