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龙泉镇新田千名村居干部全员轮训“充电忙”
2018-10-22 09:40:00  来源:红网  作者:卢默生 罗奇峰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轮训会场。

  “磨刀不误砍柴工,通过这次培训,以后如何当好一名村干部,建设五化党组织、壮大集体济,抓好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心里更亮堂了”。龙泉镇过肥田村党支部书记邱海军参加完全县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全员轮训后深有体会地说道。

  日前,为期4天的永州市新田县村(居)“两委”班子成员轮训班开班,全县1300余名农村村居干部参加轮训。为确保轮训接地气有实效,新田县紧密结合实际设置了“如何当好村党支部书记”“支部‘五化’建设”“如何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如何当好村干部”等课程,并邀请了市委基层办主任周玉生、县处职级干部杨石昆等既有基层经验又有较高理论水平的行家里手为村官们授课辅导。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