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大学生村官选调生资格审查明日进行
2014-05-21 09:44:00  来源:城市晚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省委组织部发布了2014年吉林省选调生(大学生村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2014年吉林省选调生(大学生村官)面试前资格审查将于5月22日、23日举行。

  资格审查对象要符合以下条件: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达到120分(含120分)以上,在招考职位的报考人员中按照招考计划1:3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资格审查需要提交材料:1、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2、2014年吉林省选调生(大学生村官)面试资格审查信息表(见附件2,考生自行下载并送学校有关部门盖章)。3、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吉林省省外高校毕业的吉林省籍学生需提供户口原件及复印件)。4、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5、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由所在学校或院系党委逐页加盖公章)。6、大学新生入学登记表复印件(由所在学校学生管理部门加盖公章)。

  资格审查地点:长春市新发宾馆(长春市朝阳区文化街99号)进行面试资格审查。咨询电话:0431-88902362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