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延吉大学生村官福利院送温暖
2015-01-26 13:54:00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作者:修占伍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大学生村官带来慰问品

1月23日,延吉大学生村官看望市福利院的老人们并送上美好祝福。

  1月23日下午,延吉市全体大学生村官30多人来到延吉市社会福利院,在年初岁尾之际为老人们送来温暖和美好祝福。大学生村官们通过与老人说话聊天,嘘寒问暖,使老人非常感动,大家帮助老人们擦玻璃、打扫房间、从内到外都整理得井井有条。大家还自发捐款为老人们带来了大米、白面、豆油等慰问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孟子的一席话充分反映了大学生村官们在农村基层工作坚守的理念并付之于行动。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都是现代社会凸显的问题,通过这次活动,大学生村官们希望能够引起更多人的注意,关注我们身边的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等弱势群体。

  参加本次活动的大学生村官们表示:“我们延吉市大学生村官这次公益之行活动仅仅是个起点,今后我们大学生村官要积极投身农村公益事业。关注留守儿童、孤寡老人、赤贫家庭等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通过微公益,传递正能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