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招录235名选调生村官
2017-04-21 09:5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聂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4月22日,吉林省公务员招录考试将开考,计划面向2017届应届高校毕业生招录乡镇机关选调生(大学生村官)235名。

  报考吉林省乡镇机关选调生(大学生村官),除需具备《公务员法》规定的公务员报考资格外,还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2017年毕业的吉林省内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省外高校就读的吉林籍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且按时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担任过校、院、系或班级干部;年龄在30周岁以下、18周岁以上(1986年3月6日至1999年3月6日期间出生)。

  新录用的乡镇机关选调生(大学生村官) 服务期为5年,头2年必须安排到录用乡镇所辖的村工作(含公务员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可办理公务员录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后3年,安排在本乡镇其他合适的岗位工作。5年服务期内不得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遴选,不得再参加公务员招录考试。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