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皂河镇开展本土大学生村官任前廉政谈话
2018-06-07 09:43:00  来源:suqian.gov.cn  作者:王建宁 张衡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6月4日下午,皂河镇对2018年度新录用的17名本土大学生村官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谈话中,该镇纪委要求,一是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围绕提高工作能力着力加强对经济、社会管理、法律、农业等方面知识的学习,更好地服务社会。二是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要自觉抵制诱惑,模范遵守《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职若干规定》,真正做一名清正廉洁的“村官”。三是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要在工作中加强自我监督,敢于接受群众监督,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确保规范使用权力。四是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基层干部。要求他们工作姿态上要争先恐后,精神状态时上要奋发向上,始终保持一颗强烈的事业心,做一名优秀的基层干部,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