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高新区(新北区)举办2018年村官专题培训班
2018-10-26 09:11:00  来源:022china.com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村官综合素质,加强大学生村官队伍建设,10月15日至19日,常州高新区(新北区)在南京举办2018年大学生村官专题培训班,全区在岗大学生村官参加此次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嘉秀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致欢迎辞,江苏《党的生活》杂志社主编齐雪梅主持开班仪式。

  嘉部长充分肯定了自2007年以来全区大学生村官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就大学生村官做好村(社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贯彻新使命新要求。大学生村官作为党和政府在基层工作的具体推动者,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各项政策在基层落实落地。二是强化履职尽责。要摆正位置、踏实工作,强化党建、善于创新,遵规守纪、牢记职责,在基层的广阔天地里作出更大的贡献。三是把握培训契机。要乐学愿学、实学真学、精学全学,把学习到的新理念新思路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她强调,参加培训要遵守学习纪律,树立新北形象,端正学习态度,带着问题去学、带着思考去学、带着愿景去学,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采用现场教学、专家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学员在《中国共产党在挫折中成长》和《南京城市基层党建的启示》两堂课后,先后赴栖霞区仙林街道工委、新街口百货党群服务中心、栖霞区桦墅村等城市基层党建、网格化党建、农业产业化示范点进行现场教学。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