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信州为大学生村官搭建成长平台
2013-08-06 17:02: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祝慧箭 兰蓓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了提升大学生村官的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近日来,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高度重视大学生村官的成长,努力搭建理论学习、实践锻炼与总结提高三大平台,帮助大学生村官长知识、增才干、提素养。

  该区积极利用信州区每年组织大学生村官赴外地党校学习的机会,安排历届大学生村官参加培训学习,同时,在各业务条线组织人员培训时,也将培训机会积极向大学生们倾斜,目的是通过各种培训学习使大学生村官学习相关理论和业务知识,为解决实际工作问题提供理论支持。今年已经组织了100余名村官赴浙江绍兴、杭州等地学习培训。

  该区通过组织大学生村官到田间地头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及阐述中国梦,下村辅助开展环孕检工作,参与“三进三访”、拆迁安置、信访协调等活动,让大学生村官走进群众、了解群众、关心群众并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很好地提升了大学生村官的实际工作能力。其中,一共组织了10个批次近500人次参加宣讲。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