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栗县鸡冠山乡“三要求”加强村官队伍建设
2017-04-27 14:45:00  来源:ifeng.com  作者:周莉超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村官综合工作能力,把大学生村官当后备干部来培养、当优秀人才来使用,上栗县鸡冠山乡对村官队伍建设提出“三个要求”。

  该乡一是要求大学生村官要认真学习,立足一线历练。大学生村官在基层工作,面对各种工作经验不足的情况,要立足“三农”,深入群众,了解掌握新形势下农村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二是要求大学生村官不怕吃苦,认真履行职责。要真正做到“不以官小而不廉,不以事小而不勤”。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发自己潜力,积极参与乡村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为农民服务、为农村献力、为基层谋发展。三是要求大学生村官开拓创新,提升能力。鼓励大家多读书、多学习,坚持创新。充分提高协调沟通能力,处理好与领导、同事、村干部和村民之间的各种关系。提高语言表达能力,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多调研、多发表信息,用文字书写大学生村官的风采。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