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大学生村官累倒在贫困户家
2017-06-29 17:21: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况吟夏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希望自己身体快点好起来,单位还有好多事等着我去做呢!”躺在病床上的魏俊俊对前来探望的同事说道。

  魏俊俊是2013年江西省省聘的大学生村官,在永修县立新乡杨春村工作了4年。杨春村有近5000人口,人多事杂,魏俊俊平时工作就不轻松。自脱贫攻坚冲锋号吹响后,她勇挑重担,入户调查、建档立卡、录入信息,经常是早上8点到岗,晚上10点收工,一个多月没有休息。

  5月28日,魏俊俊一早来到立新乡后岗村指导协助该村扶贫工作,陪同村干部前往贫困户家中走访。下午1点30分,正在核对贫困户信息的魏俊俊,突然感觉身体不适,重重倒在地上。在村卫生所,她被诊断为血压偏低、身体虚弱。下午2点钟左右,魏俊俊经过治疗身体渐渐恢复。恰逢县委副书记卢治轩到立新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卢书记看望了魏俊俊,表示“脱贫攻坚是场硬仗,各级干部要沉下身子,不折不扣地抓好工作落实。同时,也要合理安排,注意身体。”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