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江西代表团中最年轻代表黄娜谈首次来京神圣感受
2017-10-23 16:45:00  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卞晔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江西抚州市临川区唱凯镇东湖村党支部书记黄娜,是党的十九大江西省代表团中最年轻的代表。记者得知,这次参加党的十九大也是她第一次来北京。“没想到第一次来北京的经历如此神圣。&rdq

  本报特派记者卞晔

  抚州市临川区唱凯镇东湖村党支部书记黄娜,是党的十九大江西省代表团中最年轻的代表。记者得知,这次参加党的十九大也是她第一次来北京。

  “没想到第一次来北京的经历如此神圣。”说起10月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聆听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三个半小时,黄娜觉得那是人生最难忘的时刻。“去了才真切感受到肩上所担负的神圣职责,真的很激动。这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感受,大家都很珍惜聆听报告的每一分每一秒。现在回想起来,觉得那三个半小时过得太快。”黄娜说。

  白天参加讨论,晚上研读大会报告、学习相关文件、准备发言材料……显然,黄娜首次北京之行并没有时间用来游览首都。借着大会开幕式和代表团开放日的机会,她站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的台阶上眺望天安门。“在这么重要的历史时刻,以这样的方式参观首都更有意义、更令人难忘。”黄娜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