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昌江区对服务期满大学生村官进行考核
2017-12-27 09:43:00  来源:中国江西网编辑  作者:余永平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昌江区对服务期满大学生村官进行考核现场一

  

  昌江区对服务期满大学生村官进行考核现场二

  近日,昌江区委组织部会同乡镇(街道)党(工)委对15名第一个、第二个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官任职期间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采取“一述两评三谈”(即大学生村官个人述职述廉、党员群众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考核组人员深入大学生村官工作的村,与乡镇干部、村干部、村里的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全面了解大学生村官的学习、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情况,考核组将结合述职、测评、谈话等情况对每名大学生村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确定考核等次建议。考核结果将存入个人档案,作为大学生村官转编安置、续聘、培养选拔的重要依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