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在萍乡引起热烈反响
2018-08-06 09:44:00  来源:萍乡日报  作者:周文昂扬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新时代谱写新篇章,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刚刚闭幕的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我市引起热烈反响。连日来,广大党员干部纷纷通过报纸、电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关注会议盛况,及时领会精神,认真分享、积极交流所思、所想、所盼。

  大家一致表示,全会对今后一段时期内江西的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作出了部署,一定要将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铆足干劲,乘势而上,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不断开拓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建设的新境界,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新画卷。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省委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省委“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市委“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新跨越”总体部署,以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公安满意度为抓手,加速传统警务向现代警务转型升级,勇当全市“大变样”排头兵。

  市委党校副校长郑锐说:“在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历史时点、高质量发展处于蓄势跨越、干部作风建设纵深推进的关键时刻,新一届省委吹响了江西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的新时代号角。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目标前瞻、定位精准、路径清晰,摹画蓝图令人振奋,值得期待!每一个江西人都要自觉融入其中,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让自己和省委的战略部署上下同欲同频共振,助推江西雄起!”

  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刘琼表示,税务部门当前正处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阶段,更要紧扣全会提出的“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把准改革方向,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改革任务,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要秉持“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的理念,坚决落实国务院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等重要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组织收入,做好本职工作,推进萍乡在决胜全面小康、绿色崛起中实现跨越式发展。

  市推进办副主任刘德说:“萍乡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就是要与市委‘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新跨越’总体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聚焦聚力推进‘六大突破、三大提升’,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拉高工作标杆,强化问题导向,积极担当作为,推动任务落实。当前,我市正处于‘两年见实效’的关键时期,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引擎和动力,作为市深入推进‘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是要充分履行协调推进、督查督办、考核问责三项职责,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大干实干快干,为推进萍乡‘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提供有力保障,为建设‘五个新萍乡’作出应有贡献。”

  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一次团结鼓劲、凝聚共识的大会,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大会。上栗县彭高镇党委书记罗俊湘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地方党务工作者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不遗余力、不折不扣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做好治山理水、显山露水的文章,着力改善环境卫生,优化群众居住环境,提升百姓幸福指数,为更高标准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作贡献。

  芦溪县长丰乡党委书记钟华说:“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省委工作方针和路径抓手,对推动全省上下解放思想、提振精神,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不断开拓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建设新境界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立足山乡实情,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多为山区百姓做一些惠民实事,以实际的发展举措解民忧、添民利,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感谢党的好政策,让南竹坡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外界都说南竹坡从‘灰姑娘’变成了‘白天鹅’。”湘东区下埠镇南竹坡村民小组长赖仕清说,读完这次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让我们更加有信心继续把美丽乡村建设得更美,保护好生态、发展好生产,把南竹坡建设成为生态建设的样板村,实现生态环境保护与农民收入增加的共赢局面。

  安源区城郊管委会汪公潭村大学生村官谭娜说:“省委全会的召开让我倍感振奋,使我更加坚定了扎根基层的信念。在今后的基层工作中,我们要以创新的理论和方法,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在实现乡村振兴的大浪潮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平凡的人生中书写一份精彩。”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