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本溪观音阁街道村官做好基层“小小宣传”
2015-09-30 09:58: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赫英超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本溪县正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之际。2015年9月19日站前社区在县财富广场举办一场文艺表演活动,作为社区宣传委员及大学生村官的我,此次活动的宣传工作自然交由我来负责。

  这项工作对于作为大学生村官的我是一次锻炼,更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验,所以我格外的重视。我将文艺表演活动的宣传工作主要分以下四方面:

  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本溪满族自治县民宗局2015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方案》,做到“两个共同”主题、“三个离不开”思想、“四个认同”理念,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激发各族群众共同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憧憬。

  二是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此次演出活动的主要内容,并邀请有关领导出席观看。

  三是及时与社区中心户长沟通,做到中心户长第一时间了解并宣传此事,并在管辖小区路口、楼道等范围张贴通知,做到宣传到户,保证社区居民按时到场观看。

  四是活动结束后及时整理相关材料,上报有关部门,并总结经验,为以后工作打下基础。

  作为社区的“小宣传”及服务在基层中大学生村官的我,看到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同时感受到现场居民的热情,心里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此次活动真真实实给居民带去福利,也得到了居民情感上最真实的反馈,就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自己的价值是真实的。所以,作一名大学生村官我无悔,作一名社区的“小宣传”我快乐。(作者为辽宁观音阁街道办事处站前社区书记助理)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