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瓦房店市组织部为村官“量身定做”培训班
2013-12-17 11:02:00  来源:瓦房店市人民政府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帮助大学生村官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了解基层工作,适应基层环境,鼓励大学生村官坚定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决心和信心,按照大连市委组织部要求,日前,瓦房店市委组织部在瓦房店市委党校举办瓦房店市接收辽宁省大学生村官培训班。这次岗前培训有很强的针对性及时效性,培训内容丰富,教学课程科学紧凑,师资配备精良,受到了大学生村官们的好评。

  这次培训内容安排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针对大学生村官对瓦房店市市情及基层工作还不熟悉、村官的角色定位问题、如何坚持群众路线、如何进行公文写作等方面进行因材施教,让他们初步具备了一个村官应有的工作能力和素质。

  培训中,市委组织部还组织大学生村官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村官们一起分享了关于这次培训所获得的心得体会及收获成果,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座谈会还请了2名工作优秀的上两届大学生村官李雪和全威与新一届村官分享基层的工作经验和体会,新老村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这些大学生村官们一致表示,今后将会以最饱满的工作状态和信心投身于基层工作中。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