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抚顺村干部月薪上调到3000多元
2017-06-21 10:02:00  来源:抚顺晚报  作者:李唯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从2017年起,抚顺市在岗服务的大学生村干部月薪上调到3000多元。大学生干部纷纷表示,“组织上的关怀,使我们能够安心扎根基层,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促农村发展,让农民受益,让青春无悔!”

  2008年以来,省委已选派了9批共299名大学生村干部到我市农村、社区基层任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学生村干部工作,按照省委关于辽宁省大学生村干部“比照任职地乡镇从高校毕业生中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工作、生活补贴标准”的规定,按时足额拨付配套资金,为大学生村干部发放工资和工作生活补贴,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险。

  近年来,全市大学生村干部共发展创业项目50余项,带动农民增收600万元,提出合理化建议400余项,培训农民2万余人次,涌现了一大批深受基层欢迎的优秀大学生村干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