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对新选聘大学生村官培训务求实效
2017-11-03 09:30: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刘长德 杨 涌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0月23日至27日,辽宁省丹东市在毛丰美干部学校对新选聘的25名大学生村官进行了为期5天的专门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大学生村官服务基层的本领。

  为了帮助大学生村官尽快转变角色、找准定位,市委组织部邀请丹东市优秀村官现身说法,就“当村官为了什么”和“怎么当好村官”传授技能。为了培养大学生村官的吃苦精神,感知农民生活的不易,组织学员到大梨树村义务帮助村民给果树挖坑施肥,不少人手上磨起了泡。为了提高大学生村官脱贫致富的本领,组织学员们参观了东港市双增集团电子商务基地,从电商产品的选择、宣传策划到包装运输,每个环节都由老师手把手地教。

  此外,该市还组织大学生村官观看了毛丰美事迹报告会,感受毛丰美建设大梨树村的创业历程。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