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正镶白旗为大学生村官搭建“微家园”
2014-06-04 16:04:00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  作者:鹿飞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正镶白旗利用微信方便、快捷、直观等功能优势,建立大学生村官“微信群”,实现群内资源共享、信息及时沟通、问题随时解决。

  正镶白旗通过“微信群”及时向大学生村官发布时政新闻、政策法规、惠农惠牧政策、招考信息等方面的新闻信息。群成员通过微信语聊、短信、视频、图片等方式进行群聊或对特定人进行私聊。“有了微信群,我们大学生村官之间就不再陌生了”、“现在不管身在何处,只要有问题,通过微信群,其他成员便能在第一时间看到并作出回应,帮我解疑释惑。”正镶白旗大学生村官加入微信群后如是说。

  “微信群”的建立,为大学生村官相互之间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学习、了解即时信息、更好地服务基层提供了有效渠道,为基层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资源共享解决实际问题已经成为该旗大学生村官服务群众的一种新方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