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西吉县举办大学生村官电商技术培训班
2016-12-06 09:45:00  来源:固原日报  作者:王芳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1月30至12月1日,西吉县组织全县49名大学生村官,在电商运营中心参加电子商务技术培训班。

  为提升大学生村官整体素质,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培养有一定电子商务基础的新农村电商建设带头人,尽快形成来自基层和生产一线的党政干部培养链,为“百企带百村”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西吉县委组织部组织了此次培训。培训班从电子商务基础知识、电子商务发展趋势、淘宝开店、淘宝店铺装修、淘宝运营、H5页面制作、微营销、有赞平台制作等方面授课。参加培训的大学生村官表示,通过培训,拓宽了知识视野,更新了发展观念,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农村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在以后工作中,要把学习到的知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通过网络技术,促进当地特色产业加快发展。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