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日记制规范管理大学生村官
2016-01-28 09:52:00  来源:共产党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期,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推行《大学生村官工作日志》管理制度,通过“日记+月审+季报+年评”提升大学生村官服务农村的质量。

  该区统一印制《大学生村官工作日志》记录本,要求大学生村官每天将所见所闻所干以日志的形式进行记录。村支书和乡镇班子成员负责一月一检查,一月一签字,全面掌握大学生村官思想和工作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大学生村官结合审阅建议,形成下月工作计划。区委组织部每季度召开一次大学生村官工作会议,讲述本季度工作情况、工作思路、下步计划等。日志作为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续聘、解聘、奖惩的重要依据,对表现突出的,在评先评优方面予以优先考虑;对记录弄虚作假、工作作风不实的,一次通报批评、二次年度考核不得评优、三次年度考核为不合格。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