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招录100名非定向选调生
2018-03-27 09:42: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张艳 姜嘉琪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宁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3月21日发布公告,启动2018年非定向选调生(村官)招录工作。

  今年,宁夏考试招录非定向选调生(村官)100 名,男女各占50%。三类人员可以报考:一是自治区内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二是自治区以外普通高校宁夏生源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三是原“985”“211”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非定向选调生(村官)招考笔试时间为4 月21 日,与公务员招考笔试合并进行,使用同一试卷,单独划线录取。笔试结束后,先行组织开展非定向选调生(村官)面试、体检、考察和录用。

  正式录用的非定向选调生(村官),试用期1 年,并下派到村担任大学生村官2 年(含试用期1 年),原则上下派到建档立卡贫困村或软弱涣散村工作。试用期满,由所在县(市、区)党委组织部会同相关部门考核,考核合格的,进行公务员登记,并予以任职定级;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担任大学生村官满2年后,回所在乡镇工作,所在村任职时间计算工龄、计入乡镇最低服务年限。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