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乌兰县表彰44名大学生村官
2016-01-04 14:31:00  来源:青海新闻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乌兰县召开2015年度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表彰慰问座谈会,全县44名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与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欢聚一堂,座谈讨论,共话发展。

  为表达对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的关心和关爱,在新年来临之际,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对44名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进行了慰问,为每人发放慰问金500元。同时,表彰了4名表现优秀的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

  座谈中,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踊跃发言,畅谈过去总结经验,展望未来规划前程,将到村任职服务的体会和感受与大家分享,将遇到的问题共同探讨,将需要解决的困难和诉求向组织、人事部门反映。针对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的相关领导适时予以解释和探讨,帮助他们提高认识,引导他们深入基层,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尽快掌握村情民意,虚心向广大人民群众、向身边的村干部学习,鼓励他们积极创办经济实体,带头和带领群众致富。

  会议对全县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珍视基层工作经历,在基层经历中历练心智;重视基层经验学习,在基层学习中增长才干;发扬进取创新精神,在进取创新中成就自己。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