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30名大学生村官领办畜牧业合作社
2013-12-06 14:46: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罗连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1月29日,由青海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农牧厅共同举办的全省大学生村官领办生态畜牧业合作社试点培训在西宁开班。来自该省6个州农牧局、6个省级生态畜牧业合作社联点负责人及参加领办的30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自2010年起,在该省推广的生态畜牧业建设已完成第一步目标任务,随着第二步目标任务全面启动,生态畜牧业合作社运行能力不强、缺乏能力带动、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已成为推动下一步工作的制约因素。为此,省委组织部等3部门联合在全省6个州范围内选拔一批大学生村官领办生态畜牧业合作社,积极探索合作社智力扶持机制。该省还将从省级财政支农资金中给每个领办生态畜牧业合作社的大学生村官扶持资金20万元。 (罗连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