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射洪涪西镇召开村官宣讲团工作总结会
2013-07-09 11:11: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苏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7月4日,涪西镇召开“实现伟大中国梦”大学生村官宣讲团工作总结会,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镇组织员何贵林主持。

  会上,村官们介绍说“自宣讲团成立以来,每个成员都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宣讲资料,制定宣讲方案,加紧与各村两委联系搭建有效平台,为宣讲工作打好了基础。宣讲内容主要以各级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各阶层先进人物的事迹和涪西的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为主。截至目前,在村干部及党员中开展宣讲16次,以坝坝课堂的形势在群众中宣讲24次,召开专题广播会宣讲30次。通过宣讲活动让广大干部群众深刻理解“伟大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号召他们积极主动的成为一名“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何贵林指出“实现伟大中国梦“宣讲活动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各宣讲团成员决不能因为时间长而懈怠。必须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形式将宣讲工作开展好,为涪西建成全面小康镇,实现“富民强镇”梦而努力奋斗。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