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与中浦院合作培训村官
2012-07-06 12:00: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祖农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四川省眉山市与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合作,对全市763名大学生村干部开展全覆盖网络培训,培训将于本月中旬结束。

  培训采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的网络资源,课程主要涉及基本国情与国际形势、党的理想信念教育、新农村建设、基层工作方法、人文素养等五大板块。采取网络视频教学、网上答疑、网上考核的全网络手段,结合现场集中教学、网上交流讨论等教学方式,让大学生村干部充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进行学习。参训学员可自由分配学习时间,有效避免工学矛盾。学员在3个月时间内完成15门必修课,5门选修课并提交学习总结,通过考核后学员可获得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培训还将特邀余秋雨等著名作家、知名学者和四川省部分基层先进人物为大学生村干部远程授课。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