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营举办党性教育培训班为大学生村官“充电”
2018-04-10 09:47:00  来源:东营网  作者:李怀苹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4月9日,全市大学生村官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培训重点聚焦党性教育,激励大学生村官在农村广阔舞台干事创业。

  会议指出,大学生村官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改善农村干部队伍结构、增强农村基层组织活力,培养新农村建设骨干力量、党政干部后备人才和社会各行各业优秀人才的重要举措。大学生村官要正确对待村官岗位,防止“镀金”、“屈才”、“干多干少一个样”等思想倾向,积极适应变化,主动接受基层历练,为农村发展作出贡献。要真正融入基层群众,会说“农家话”,能进“农家门”,善解“农家事”,真心尊重群众、真情服务群众,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要发挥自身专业所长,保持年轻人敢想敢干的闯劲,做得了小事,解得了难事,办得了新事,脚踏实地干好组织分配的每一项工作。要严格自我要求,自我加压,严以律己,树立大学生村官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为期5天,安排专家课堂授课、现场观摩、研讨交流等内容。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