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奉贤举行大学生村官演讲比赛
2012-12-17 15:45:00  来源:东方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日前,由奉贤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和奉贤区青联共同主办的大学生村官演讲比赛的决赛,在奉贤区图书馆举行。15名选手倾情讲述了他们扎根农村的酸甜苦辣,诉说着他们在这片广阔天地的成长历程。

  15名选手都是经过各镇、开发区的选拔之后进入决赛的。他们当中,有的毕业于知名高校,放弃高薪岗位支援家乡建设;有的从小成长在城市,对广阔农村充满憧憬和向往,每个人身上都有着不同的成长故事,但相同的,是农村生活对自己的打磨和历练。

  据了解,目前奉贤共有大学生村官209名,他们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农村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年,奉贤计划组织村官开展“五农”主题活动,让村官们访农户、拜农师、说农话、干农活、扬农俗,为他们搭建自我管理、互动交流的平台。经过激烈角逐,青村镇李窑村蒋毅君、金海社区陈家村李卓和唐霞获得一等奖。奉贤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戴晶斌出席了演讲比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