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赵巷镇大学生村官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4-12-25 09:58:00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巷镇团委 供稿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2月12日,上海市赵巷镇团委组织2013、2014届大学生村官至东方绿洲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当天,风和日丽、天朗气清,大学生村官们一路欢声笑语,来到东方绿洲的素质拓展区开展活动。大家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不仅使身心得到了放松,而且让平时工作繁忙的小村官们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距离。

  活动中,村官们按照统一安排,分工明确,有秩序地进行烧烤,有的忙着生火,有的忙着上食物,有的忙着蘸调料,海鲜、肉串、蔬果一齐上阵,忙得不亦乐乎,不少人虽是第一次烧烤,通过向大家学习经验后动手也烤出了美味。烧烤现场香气四溢,大家争先恐后的分享着食物。最后,活动在大家的说笑声中落下了帷幕,大家又动手把烧烤产生的垃圾清理干净,保证东方绿洲的环境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村官们领略了大自然的清秀美丽,愉悦了身心,而且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关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村官团支部的凝聚力。

责编:车婧